毕竟很怂

怂就一个字

就开小号撕了,发完我就跑,不回复,喷我我也看不见。

 @童小满灬 

我确实拉黑你了,没看到你发的文。但是看到有人没指名道姓说这件事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到的是你,不好意思,在我这里你给我的印象都是这样了。

S6是个分水岭。

我去翻了你新号的所有文,S6之后,你一共发了12篇厂荡文,7篇刀子无一例外全是明凯自私童扬痴情。

哦,中间还夹带了一篇厂瘫,设定也差不多,明凯自私不对父母出柜,微笑觉得自己不重要,俩人分手。

所以你把S6之前的厂荡旧文发上来想证明什么呢?

我觉得你回复别人的一句话特别好,在她们看来明凯就特别痴情能为童扬放弃冠军

套用一下你的句式再补充一下,在你看来童扬就特别痴情能为明凯放弃一切,但是明凯不懂得珍惜

说不上升真人,但是这毕竟是在真人的基础上写出来的偶尔一两篇这个设定我能接受,7篇全是这个设定我只能觉得这就是你内心的想法。

S6之后你所有关于厂荡文都是这个设定。

明凯为了梦想放弃童扬;

明凯只顾自己的感受忽略童扬;

明凯喜欢童扬但是不说也不让童扬和别人在一起。

拉踩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虽然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但是一边拉着A凑CP,一边说A如何对不起B,这在我看来已经是拉踩了。

别打着喜欢A的旗号写CP文拉踩,也别把你对选手的怨念加到文中,毕竟你是打了tag放在公众平台上给别人看的,私下你群怎么说谁都管不着。

你只喜欢一个人,既然不喜欢这个cp里的另一个人,那就请你放过他。

至于你说的已经删文退圈了我还想怎么样,不想怎么样,只是看着你装作喜欢他们的样子不爽,不撕你我难受。

最后一句,你既然这么写了,就别怪别人看不下去。

评论(47)

热度(9)